K-BEAUTY奥林匹克国际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盛大举行,河南省代表队勇夺桂冠!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

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联合韩国 GPF 国际艺术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K-BEAUTY奥林匹克国际美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23年10月21日-23日在浙江湖州盛大举行,完美闭幕!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唐德先生

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石小龙先生 


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石小龙作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也一同受邀参加了赛事的开幕仪式,并邀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高德一同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赛前鼓励!


王恒岩副会长与侯禹伯老师合影



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代表队简介

王恒岩: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半永久专业委员会会长、郑州市伊思美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禹伯: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副秘书长单位郑州欧曼谛时尚美业学校美发专业资深讲师、高级美发师、高级美发师技能考评员;

以上两位分别参加半永久化妆项目、创意发型修剪项目赛事。

两位参赛选手凭借多年的美业从业经验,并通过对行业新趋势新方向的深入学习,不断推陈出新,脚踏实地,满怀对美业行业的极大热情,在众多竞争选手中脱颖而出,参赛选手王恒岩获得半永久化妆项目金奖、侯禹伯获得创意发型修剪项目银奖,为河南省美业人技能的提升及美业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赛事精彩剪影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