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

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7年6月21日在郑州举行,出席人员:胡绍荣、樊荣成、李俊祥、余艳丽、孙劲松、马瑞峰、石小龙(代);记录:王冰杰;史晓龙、赵会龙、宋传伟、王恒岩四同志因出差缺席。会议由胡绍荣会长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协会换届工作的相关内容和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高度评价了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胡绍荣会长带领下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协会工作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会议肯定赞扬了孙劲松、石小龙、宋传伟等副会长为协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二、关于换届工作,胡绍荣会长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了换届工作的必要性和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第三届理事会于2017年届满,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要求,协会要进行换届,一个组织的活力有赖于组织上的不断新老交替和吐故纳新,这次换届意味着协会领导层的变动,相信各位成员都有宽阔的胸怀、高尚的操守、顾全大局的观念,本着对河南省美容美发行业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对待自己的进退去留。

三、会议确定了本次换届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选举产生新的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二是补充修订协会章程。会上一致通过了推荐樊荣成同志为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李俊祥同志为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认为二位同志政治坚定,品德优良,组织协调能力强,作风廉洁朴实,熟悉协会工作和行业情况,能够为协会做好服务工作。

四、明确了换届筹备阶段应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按照要求,尽快完成向主管部门提交换届工作的报告和相关材料,履行各种手续;二是落实下一届协会新理事人选和13名协会领导组成人员;三是发展吸收新的会员;四是修改不适应形势发展的部分章程内容。

会议认为,各项筹备工作完成后,于今年底或明年初适当时候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6月27日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