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

1、睡觉晚,但是不要晚洗肤 

中医认为肌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一洁肤乳,2分钟搞定清洁。

2、晚餐补维C

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食品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动物肉皮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食品)。大量的水果、食品中都富含维生素C, 要少食辛辣食品,少饮酒,至于那些抽烟的女生们就更不用说了,赶紧扔掉手中的香烟吧。

3、及时给皮肤补足水分

皮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燥。缺水的原因包括环境因素和护理不当。熬夜时应该让室内空气通畅,并有一定湿度。还可以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空气加湿器和保湿喷雾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

4、抗疲劳的功效


饮食上尽量选择量少质高的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食物如 牛奶、牛肉、猪肉、鱼类、豆类等,也可吃点干果如核桃、大枣、桂圆、花生等,这样可以起到抗疲劳的功效。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