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如何化解美业的双重危机?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

在刚过去的2017年,138美容人才网联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成功举办了8场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沙龙,得到广大美业人的关注与参与!2018年,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的学习福利,首场学习论坛将于3月10日开启。


据调查显示,由于美容院的信息不透明,消费者们会认为美容院产品存在很多“水分”。消费者仅凭肉眼根本无法辨别产品的好坏,只能依据广告来获取产品信息。然而市面上的广告大多良莠不齐,以吸引顾客消费为目的的虚假广告又占了一大部分,顾客“上当”的次数多了也就不信任了。


而现今市场上美容院太多,供过于求,要想抢夺剩余有限的客户,只能打价格战。因为同行“相互残杀”,美容行业的市场变得混乱,美容院不再专心提供专业的服务,导致价格“美丽”,质量“萎缩”,最终顾客也就不会再来了。

如果想要在众多美容院中成为一股清流,最重要的就是坚守诚信,让消费者对美容院产生足够的信任,不因贪图一时的小利而去欺骗消费者,导致消费者对美容院缺乏信任。


美容院广泛的信任危机对行业和消费者都是一种伤害,而美业人在伤害着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因为美业人自身的学习危机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


对于美容院来说,服务已经是公认的第一本质,能否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就成了其生存关键点,而提供服务的主体——员工,无疑是美容院工作的重点。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