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说服顾客做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

当前美容院的发展十分火热,美容产品、项目总是处于不断的发展变化中,新旧交替,不断满足顾客日益变化增长的美容需求。

对于美容院来说,要想吸引新顾客进店消费,留住目标顾客,就必须要及时的根据美容市场潮流的变化,及时的引进新产品、新项目,增加美容院的活力和新颖性。

任何事物总是处于不断的发展变化之中,美容院的项目当然也需要不断的创新改变,但是,初步引进新项目时,顾客一开始很难接受,这就需要美容院能够想方设法打开市场,吸引顾客的消费热情,从而极大的提升美容院的业绩。美容院怎样说服顾客享受新项目呢?

寻找外部动力激励

销售的过程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过程,要想让顾客愿意享受新项目,就需要与顾客深入的沟通,挖掘顾客的需求,从而引导顾客消费,这时候,作为美容师可以尝试寻找外部动力去激励美容师消费。

就拿大家都熟知的抗衰项目来说,大家都知道近来抗衰项目非常流行,特别是一过25岁,脸上皱纹明显增多,从而使得人来起来显老气。

但是,很多顾客并不了解去皱抗衰项目,对项目的安全性和疗效性有所怀疑,这时候美容师可以拿一些不老明星给大家做介绍,为什么刘德华、刘晓庆、温碧霞、赵雅芝等上了年纪但是看起来依旧很年轻呢,她们就是做了抗衰项目才会有这种效果等。

美容师可以用类似这样的案例去向顾客介绍,拿真实的效果向顾客展示,从而让顾客见证到项目的效果,从而产生消费的欲望。

激发顾客内在需求

美容院的新项目之所短时间内不容易被顾客接受,除了顾客对该项目的安全性和疗效性等缺乏信任之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顾客认为自己不需要,对该项目的需求性低。

因此,美容院想要成功向顾客推荐新项目,就需要深入挖掘顾客的需求,让顾客认识到自己想要获得美丽,做出改变,就需要接受新项目。利用顾客的爱美之心,激励顾客消费。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