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第46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商及广大行业同仁: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举办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精神,郑州美博会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31-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46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延期举办。

    作为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第三大美博会延期举办,我们深知对行业和参展商、参观商的影响是巨大的;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回报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积极和相关单位紧密沟通,争取最佳的展会举办时间,积极做好展会宣传推广工作,以切实有效的工作促进展会规模、档次、参会人员更大的提升,确保参会人员获取更多更大收益。新的资讯请您持续关注展会相关信息的更新公布,希望大家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

    再次感谢各位参展商、参观商、新闻单位及社会各界对郑州美博会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郑州美博会!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